蕭美琴出席拜登就職! 藍委唱衰台灣秒被打臉 網朝聖:臉超腫

   2021-01-21 11:45 黃玉婷 點閱:0


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就職典禮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舉辦,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受邀參加就職典禮,但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昨(20)日卻在臉書發文狠酸「門都沒有」,表示台灣絕對無法取得邀請函出席,結果PO文被網友灌爆留言狠酸「臉被打得好腫」。


▲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打臉。(圖/FB_立法委員 馬文君、蕭美琴 Bi-khim Hsiao)


昨藍營立委馬文君發文猛酸蔡政府,直言台灣自認「關係史上最好」,「國際地位空前新高」卻不得其門而入,還諷刺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說的「我們會以最適當的方式向新政府表達台灣的祝賀」,有種「被分手」後強顏歡笑的淒涼感。


此外,馬文君還提到,在美國總統大選前,民進黨、親近綠營的媒體名嘴,都在造謠抹黑拜登,以及台灣面對川普之亂時,態度曖昧又反常,還有非要在川普任期結束前送給川普「萊豬開放」的禮物,根本是蔡政府戴鋼盔挨子彈。


馬文君最後則是批評,以上種種都是可以寫進「外交系教科書的負面教材」,直指台灣想受邀拜登就職典禮「門都沒有」,更說自己真的一點都「不意外」。


▼該貼文湧入網友朝聖。(圖/FB_立法委員 馬文君


不料,駐美代表處昨晚證實,駐美代表蕭美琴接受「就職典禮國會聯合委員會」(JCCIC)邀請,將代表我政府出席祝賀新任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及副總統賀錦麗(Kamala Harris)。


而馬文君的貼文也秒速引發網友灌爆、朝聖,紛紛留言表示「臉打得好腫啊!」、「國民黨就是見不得台灣變好」、「來朝聖,不要刪文歐」,更有網友打趣地說「恭喜知名度超越陳玉珍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