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掰掰! 藍罷免列車啟動 羅智強:「台中版王浩宇」87%像

   2021-01-18 12:26 游允彤 點閱:0
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到罷免,將於1月22日解職,而罷免案通過也讓藍軍士氣大增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喊出「北思瑤、中柏惟」,表示「割萊委」行動已經展開,呼籲更多民間力量投入。


▲羅智強臉書號召民眾加入「割萊委」行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
羅智強近日為「反萊豬公投」騎腳踏車,全台跑透透蒐集連署書,今(18)日他在臉書發文表示,今天要前進台中大甲,告訴陳柏惟,「倒宇天光」之後,就是「3Q掰掰」了。


羅智強臉書發文稱,自己在為反萊豬連署全台縱走的同時,得到兩個好消息,其一是「全台灣最瞎挺萊豬的議員王浩宇,因為背叛中壢人的食安託付,被罷免下架,這是反萊豬的第一場勝仗」;其二則是,台中在地里長也響應割萊委行動,發動罷免陳柏惟。


▼羅智強宣布將發動罷免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
羅智強指出,「陳柏惟可以說是台中版的王浩宇,瞎挺萊豬的所言所行,和王浩宇有87%相似」。羅智強認為,王浩宇因為背叛桃園人民的食安付託被下架,陳柏惟也該為他背叛台中人民食安、瞎挺萊豬,付起政治責任。


另外,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,也將於2月6日投票,同意票數門檻需達原選區選舉人總數1/4以上(71,958票)。至於罷免台北市立委吳思瑤一案,羅智強表示自己「已認領」,強調2月1日起一定開始推動,罷免票數需達68,860票,連署書則要2,700份。對此吳思瑤回應,自己平常心對待,持續專業問政、用心服務基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