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個換她?黃捷不評「罷王」過關  民進黨動員相挺

   2021-01-17 18:56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成功,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將在2月6日投票,黃捷今(17)日在市場發放春聯,爭取選民支持,儘管還是遇到不少民眾不願收下春聯,或是冷言相向,黃捷還是正面看待。


▼黃捷到市場提前向選民拜年、發放春聯。(圖/壹電視)


議員黃捷提前向選民拜年,也為罷免案爭取支持,當中有民眾不願意收下春聯或是冷言相向,但還是有不少民眾力挺黃捷,還有攤商送上蘭花替她打氣。面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到罷免成功一事,黃捷則回應:「桃園的情況我真的不了解,所以我覺得不能跟鳳山來做類比,不宜多加地評論或揣測。」坦言自己還是努力爭取選民認同。


由於罷捷投票進入倒數,民進黨有部分人士紛紛表態力挺黃捷,也將全力動員挺捷,避免「罷捷」步上「罷王」後塵。目前「罷捷力量」傳出是由韓國瑜時代的民政局長,也是現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操盤,針對藍營宣稱罷王成功是第一張萊豬骨牌效應,黃捷奮力一搏,不讓自己成為第二位被罷免的直轄市議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