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再戰港湖? 民眾怒「非回收場」 黃捷2月罷免照掃街

   2021-01-17 14:09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後,竟然有網友搞錯人,跑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臉書,恭喜他被罷免。而各界關注王浩宇下一步何去何從?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,王浩宇曾透漏想到台北市內湖、南港參選,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,港湖區民眾一向很有水準,民眾也反彈表示「我們又不是回收廠」,至於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2月6號投票,今天也照常掃街發春聯。


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到街上掃街發春聯。(圖/壹新聞)


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面對即將到來的2月6日罷免案,11日照樣掃街發春聯。面對街坊民眾,黃捷不斷彎腰鞠躬說謝謝,勤跑基層,積極跟民眾搏感情。由於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後,緊接著黃捷的罷免投票也將登場,就怕下一個危險的是她,讓她不得不戰戰兢兢。針對王浩宇罷免案,黃捷先前曾說,不宜做多加的評論或揣測,也希望屆時自己的案子可以順利的度過。


而王浩宇成功被下架,也讓外界好奇他下一步會去哪?如今有消息傳出,王浩宇可能將轉戰台北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(16)日在臉書發文,先是謝謝中壢市民替天行道,話鋒一轉卻爆料王浩宇曾在不久前向很多人透漏,想到台北市港湖區參選。游淑惠對此則表示,王浩宇這樣是在跟高嘉瑜搶,且早就想叛離中壢,如今還趕來台北參選,是對其他議員的羞辱。


台北市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爆料王浩宇想到北市港湖區參選。(圖/壹新聞


王浩宇和高嘉瑜兩人,早在12年前就在Ptt上結怨,鄉民向來更是和王浩宇不對盤,因此2022年的議員選舉,情況對王浩宇十分不利。而港湖區目前的對手也包括副市長黃珊珊的子弟兵、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,他表示,自己在內湖深耕許久,沒聽過這樣的消息。網友針對此消息也怒喊,「人民眼睛雪亮,不是撿回收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