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開除醫師」成全民公敵? 李正皓怒批楊志良「4大罪」:政治圈紐籍機師

   2021-01-14 18:08 施婷翌 點閱:0


日前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上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時,認為我國首位染疫醫師未遵照SOP,「應該被開除」,引發各界輿論撻伐。名嘴李正皓今(14)日也在臉書上做出批評,並將楊志良比喻為讓台灣253天本土零確診破功的紐籍機師,點出兩人擁有「4大共同點」,怒批「楊志良根本是政治圈的紐西蘭籍機師」。


▲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表示應開除染疫醫師。(圖/新聞面對面YT頻道)


李正皓於臉書貼文寫下,楊志良和紐西蘭籍機師擁有「4大共同點」,分別是「倚老賣老、資歷大於實力」、「錯了還死不認錯」、「活在自己世界,只有自己是對的,別人都不對」、「台灣的全民公敵」,表示楊志良和紐籍機師根本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更怒批「楊志良就是政治圈的紐西蘭籍機師」,不少網友紛紛表達共鳴。
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「開除染疫醫師」一言不只引起全民熱議,政界和醫護界也紛紛站出表達不滿。昨(13)日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於疫情記者會表示,面對楊志良的言論「我無言以對」,面露疲態,只盼望台灣人民能給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多點同理心。


▼李正皓怒批楊志良為「政治界紐籍機師」。(圖/翻攝自李正皓F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