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志良喊「開除」! 馮世寬:國有國法、非聽一人

   2021-01-14 16:15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醫護人員染疫問題,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「開除說」不只引發各界撻伐,現在就連轄下有榮民總醫院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也不認同。馮世寬表示「國有國法,要照規定來作,不是一個人的意見就要遵從」。隨後被問到日前被他說是渣男的吳怡農,昨天表態願意再次投入2024立委選戰,馮世寬則回答「關我什麼事?」。


▼退輔會主委馮世寬。(圖/年代新聞)
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表示,染疫的醫師應該要被懲處、甚至被開除,此番言論引發民眾怒火,今(14)日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受訪表示,不應該因為一個人的意見就該遵守,更用綿羊剃毛說來比喻「有人主張清境農場的綿羊不能表演,但國外寄資料給他,一隻羊走失六年回來生病,那個毛就是要剃掉」,更強調自己也不能因為不喜歡副主委就將他開除,巧妙比喻楊志良的「開除說」不是一個人說的算。


▼馮世寬強調與吳怡農仍是好朋友。(圖/年代新聞)


之後被問到先前曾被自己批評「渣男」的吳怡農,正式表態要選2024立委選戰,馮世寬則回應「關我什麼事?」,不過仍強調兩人現在是好朋友,演習的時候也會相互溝通,單純只因「全民國防」議題沒有共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