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染Omicron! 維珍集團創辦人確診 籲:快施打加強劑

   2022-01-07 14:48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 英國超級有名的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(Richard Branson),確診新冠肺炎。他在推特發文,因為已經完整接種3劑疫苗,所以症狀相當輕微。他也呼籲所有符合資格的人,趕緊去接種疫苗,這樣不僅是保護自己,也能保護他人。


▲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確診。(圖/翻攝自thelabourspokesman)


英國億萬富豪也是英國維珍集團的創辦人布蘭森,在推特發表示,他與妻子和其他家人確診Omicron變異株。但因為自己已經接種了第三劑加強劑,因此症狀算是輕微,他也不忘了在推特上呼籲所有符合資格者,趕快去接種加強劑。


布蘭森在推特發文。(圖/翻攝自Richard Branson推特


布蘭森的集團相當有名,是英國多家使用維珍作為品牌名稱的企業所組成的集團,他的 業務範圍包括旅遊、航空娛樂業等,布蘭森對維珍品牌擁有控制權,部分由他全資擁有,但其他則只有一部分股權,雖然他有錢到爆,但是面對這次疫情的感染,可能更加體會到健康比什麼都重要,因為沒了健康,再多的金錢也沒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