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虞你走天下/北韓娃變Rap神童? 「教條式表演」評價兩極

   2021-11-26 14:42 編輯中心 YTN電視台、ANN News、arirang news、FRANCE 24、CBS、GMA News YouTube 點閱:0



北韓政治與社會在封閉環境下,小朋友的表演,也偏向「教條刻板化」,最近又再度引發網友們熱議。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,2名小女孩,在表演節目中的開場致詞,共同點是都在飆高音,而且無論是說中文還是韓文,除了擁有金童玉女式的表情,說話的腔調,瞬間都變成了Rap饒舌高手,不過表現相當整齊劃一,且表情也極為誇張,因此觀眾反應兩極,帶您一起來看。



1126「虞你走天下」重點整理

●北韓娃唱Rap! 「金童玉女式」中韓雙語飆高音

●表情誇張、規律! 北韓娃「教條式表演」評價兩極(影片1分37秒處)

●金正恩皮衣穿搭不准學! 北韓人民警當街扒衣(影片3分32秒處)

●不准模仿金正恩穿搭! 時尚警察取締仿品攤商(影片6分21秒處)

●普丁挽袖當「四劑戰士」! 自願參加臨床試驗(影片7分19秒處)

●德疫情升溫! 病歿破10萬 多地耶誕市集喊卡(影片8分27秒處)

●美國後疫情時代! 感恩節、美足球賽熱鬧舉行(影片9分12秒處)


看更多精彩天下事

Rap神童! 北韓小女孩表演雙語飆高音「魔性穿腦」

虞你走天下/看「魷魚」沉痛代價! 高中生重罰 校長、老師免職

虞你走天下/好想出國玩! 日本明年1月重啟國門 旅宿價格戰開打

虞你走天下/美國連爆「集體搶劫」! 14賊闖精品店得手逾3百萬財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