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膽小慎入! 婦遭夫「25cm長刀插臉」 滿臉血送醫竟還能聊天

   2021-11-25 18:14 陳心綸 New York Post 點閱:0


夫妻吵架竟演變成殺機。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兇殺未遂案,一對夫妻爆發激烈爭吵,丈夫一氣之下竟拿「25公分」長刀,從妻子的鼻子刺進頭部深處,但這名婦人命大,受重傷還奇蹟地活著!


▲婦人在與丈夫吵架過程中,遭25公分長刀插入鼻子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
外媒報導,居住在俄羅斯某處的一名6旬婦人,和丈夫發生激烈爭吵,卻在爭吵的過程中,遭失控的丈夫持刀攻擊臉部,可怕的是,刀刃直直刺進鼻子,並深入近半刀身。隨後婦人急忙逃離現場,向鄰居尋求幫助,所幸及時報警和送醫,才幸運保住一命。


刀刃直直刺進婦人鼻子,甚至深入近半刀身。(圖/翻攝自New York Post


這把長達「25公分」的刀,直直卡在婦人的臉部,最後醫院進行手術後,順利的取出刀子。對此,院方表示,婦人目前無生命危險,狀況穩定,但未來還需要漫長的治療及修復。院方也提到,婦人在醫院等待手術期間,還能插著刀子和醫護人員正常聊天。當地警方也表示,婦人受傷後不僅能自行向鄰居求救,還保住性命,根本堪稱奇蹟。



▼婦遭長刀插入的畫面(膽小勿入)。(影片來源/New York Post,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)


★《年代新聞》提醒您:

拒絕暴力、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