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再戰2024?! 川普穿跆拳道服 放話「當選穿去國會」

   2021-11-25 10:57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美國前總統川普,卸任後話題不斷,日前他PO出穿著跆拳道黑帶道服的照片,還擺出打拳的戰鬥姿勢,讓外界聯想他是否想再出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,引發熱議。


▲身穿跆拳道服的川普,與南韓國際院院長李東燮合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至於為什麼川普會穿上跆拳道黑帶道服,原來是因為南韓國技院院長李東燮,在11月20日造訪川普的佛州海湖莊園,向川普頒發跆拳道最高榮譽「黑帶九段證書」和跆拳道服,讓川普升格成為和「戰鬥民族」俄羅斯總統普丁同等級的「跆拳道大師」,川普也力馬換上跆拳道勁裝,擺出打拳姿勢,李東燮合影。


李東燮向川普發「跆拳道黑帶九段證書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而照片一PO出後,立即引發熱烈討論,更有人認為,川普這是想要「再出戰」2024年總統大選的前兆。根據外媒報導,川普也在獲得跆拳道榮譽證書後放話,「如果能再次當選總統,將穿著跆拳道服前往美國國會」,被更加認定是要再戰2024,引發熱烈討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