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想不透! 沖馬桶詭異物「前5名」 網:「床單」你怎麼進榜的?!

   2021-11-24 18:00 陳心綸 點閱:0


相信不少人除了排泄物及衛生紙之外,都有將其他物品沖進馬桶的經驗。英國西南水處理公司(South West Water),近日在社群軟體分享,人們最喜歡沖到馬桶裡的詭異物「前五名」,沒想到排名一出,竟引起眾多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分享個人經驗。


▲英國西南水處理公司公布沖馬桶5大詭異物,「床單被單」竟也包含在內。(圖/翻攝自Tik Tok)


西南水處理公司近期在Tik Tok分享影片,公布在英國兩個地區的馬桶排水管中,撈出最詭異的物品。像是艾希特(Exeter)地區的前五名,從第一名開始分別是假牙、眼鏡、內衣及鈔票,更令人驚訝的是,連「床單被單」都在榜單內;另外,朗塞斯通(Launceston)地區則是兒童玩具、假牙、軟的玩具球及20英鎊(約新台幣750元),甚至連「金魚」也包含在內


▼影片曝光後就吸引眾多網友觀看及留言。(圖/翻攝自Tik Tok


影片曝光後,便吸引6萬次點閱觀看,許多網友相當驚訝,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,「床單怎麼沖進去?到底要沖幾次?」、「金魚還活著嗎?」、「真的是把馬桶當垃圾桶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表示,自己也有曾把金魚沖進馬桶的經驗,「小時候都會做這種事」、「以前常常將死掉的金魚沖到馬桶裡」。而部分網友則是分享自己的荒謬事件,「我爸沖了3隻倉鼠、20隻蜘蛛、1大2小的3隻老鼠和刮鬍刀」、「上周才將耳機沖下去」。


而另一位女網友則提到,自己的哥哥也是在自來水公司工作,表示「襪子」也是常撈到的物品之一,而西南水公司也對此事感到相當認同,「沒錯,我們也撈到很多襪子!」。最後,還有自稱在汙水處理廠工作的網友分享,之前還曾撈過洗衣袋、打火機及肥皂等奇怪物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