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氣到哭! 她花40分鐘盛裝打扮 男伴一看臉臭:叫Uber送妳回家

   2021-11-22 18:59 呂晴 太陽報 點閱:0


人們與心儀的對象約會時,總會想要展現出自己最好看的一面,讓對方留下美好的印象,然而國外一名女子妮基(Nikki Harding)日前為了出席約會對象的公司活動,特地花了40分鐘化妝打扮,沒想到對方看到竟然面露不悅,甚至直接叫了一輛Uber送她回家。


▲妮基(Nikki Harding)約會竟遭男伴叫Uber送回。(圖/翻攝自TikTok @nikki.jabs


根據外媒報導,妮基在社群平台中分享了自己的難過經歷,她透露,幾個禮拜前,她為了參加約會對象公司的活動,決定盛裝打扮,所以光是化妝就花了40分鐘,並穿了一件黑色短袖露肚的短版上衣,再配上華麗的粉紅色長褲、桃紅色風衣以及黑色高跟鞋。但碰面後男伴卻臉色一沉,似乎不太喜歡她的打扮,妮基問對方「你是認為我打扮太過頭了嗎?、「你希望我回家換衣服嗎?」但對方仍沉默不語。


▼妮基訴說此事難過落淚。(圖/翻攝自TikTok @nikki.jabs


此時妮基內心的感受已經非常糟糕,於是直接挑明問了她的男伴,「我要嘛就是穿這樣去,要嘛就不去了」,沒想到男伴竟然馬上回應「那我可以幫妳叫Uber嗎?」當場把她氣瘋。事實上,兩人參加活動前就先去餐廳用餐,沒想到兩人一見面,男方就開始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她,妮基不斷追問「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看?」,男方一開始都假裝沒事,直到最後才勉強說出「妳真漂亮」。


▼妮基曾分享了淡妝與濃妝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TikTok @nikki.jabs


此外,妮基也坦言,其實在兩人相處的三個禮拜以來,對方就很常批評她的穿著,一下問她為什麼要穿高跟鞋,一下又不滿她化濃妝,甚至要求她對於穿著不需要這麼講究,讓妮基相當難過,但同時她也慶幸,自己花了三個禮拜就看清一個人,而不是花三年。


而影片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對於男子的行為感到相當震驚,紛紛表示「請不要聽他的,這只會變得更糟,妳很漂亮,值得更多」、「不要讓任何人這樣對待妳」、「他這麼早就展現了真面目,妳應該要慶幸」、「無法相信有男生會做出這樣的行為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