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情侶神器! 「蛋蛋停精機」用一次爽半年 主打無痛、0副作用

   2021-10-14 18:33 施婷翌 Daily Mail、LADbible 點閱:0


用一次就可以爽半年!一名德國美女設計師研發出「蛋蛋停精機(COSO)」,利用特殊設計可以發出超音波的「蛋蛋盆」,就能讓男性精子暫停再生,號稱過程完全無痛、零副作用,而且是「可逆的」,只要停止使用就能恢復生育能力,重振「精氣」。


「蛋蛋停精機(COSO)」外型設計乾淨美觀。(圖/翻攝自IG@coso.contraception


綜合外媒報導,「蛋蛋停精機」是由德國設計師盧貝卡(Rebecca Weiss)所設計,利用微小超音波震動,抑制睪丸的精母細胞(Spermatocyte)量產和流動,達到避孕效果。用法也非常簡單,只要將「蛋蛋停精機」注滿水,然後接上電源,機器就會自動把水加熱成溫水,隨後男性將睪丸放入水中,坐等幾分鐘,就完成整套「停精療程」,預計兩周後生效,功效至少能維持兩個月,最長達半年,並且「蛋蛋停精機」具可逆性,只要暫停使用,6個月後男性就能回歸「精力充沛」,恢復生育能力。


這款「蛋蛋停精機」外型設計乾淨美觀,使用方式輕巧,獨到創意更獲得國際設計大獎James Dyson Awards的肯定。設計師盧貝卡也透露自己靈感來源,原來是因為她長期服用避孕藥,導致雌激素不穩,在一年前被診斷出有子宮頸癌早期徵兆,決定停藥的同時,她和伴侶想找其他避孕器材,卻發現生活中普遍出現的避孕工具都是女性專屬,缺乏男性避孕工具,因此才會開發出這款男性獨有的「蛋蛋停精機」。


▼男性將睪丸放入注滿水的「蛋蛋停精機(COSO)」,數分鐘後就能完成「停精療程」。(圖/翻攝自IG@coso.contraception


而這樣嶄新的設計,也引起外界隱憂,雖然有研究證實,超音波避孕方法的確能抑制精母細胞,減少精子產生,不過仍缺乏人體實驗,很難完全證明安全有效。但設計師盧貝卡表示,「蛋蛋停精機」已通過動物測試,只欠缺資金來進行下一步的臨床試驗,目前正尋找其他願意提供資金的研究機構或夥伴。


最後設計師盧貝卡透露,「蛋蛋停精機」考慮以250至420英鎊(約9,600至16,000元新台幣)的價格出售,期望在2到3年內取得重大進展,提早上架販售,造福所有情侶。


點我看「蛋蛋停精機」如何使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