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只因妻「一句話!」 他花6年蓋「360度旋轉屋」 網驚:霍爾的移動城堡

   2021-10-14 17:53 蘇暄芳 AP、The star 點閱:0


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!波士尼亞一名7旬老翁,因為妻子抱怨從房子看出去的景色太單調,他竟耗時6年親手打造了一棟可以360度旋轉的房子,讓妻子不用出門就能看到四面八方的景色,而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妻子開心。


▲老翁為愛妻親手打造超狂旋轉屋。(圖/翻攝自AP)


據外媒報導,老翁和妻子在多年前建了一棟房子,不過妻子的喜好多變,最初她希望臥室可以面向太陽,於是老翁就讓妻子決定家中的裝潢擺設,但是沒多久她又稱,「沒辦法看見客人走進前院」,老翁只好再次裝修,也耗了他很大的功夫。他也表示,那都是他自己想為妻子做的,所以心甘情願。


這次改造旋轉屋的起因是因為6年前,3個子女接連搬出去住,多了閒暇時間,也為了避免妻子又對房子的格局不滿意,老翁決定建一棟可以360度旋轉的房子,這樣她就可以隨著喜好旋轉房子,改變窗外景色。


令人佩服的是,老翁沒有受過正規的建築課程,但為了妻子還是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。老翁還打趣地說:「現在我家前門也可以轉換位置,如果老婆發現不喜歡的客人,她也可以旋轉房子趕走他們。」而改造後的房子不僅可以360度旋轉,還可以依照喜好調整旋轉速度,最快可以在22秒內轉一圈。


在重新改造旋轉屋的過程中,並不是那麼順利,老翁因心臟問題住院,擔心自己不久於人世,便拜託醫師讓他延長「一年」的壽命,來完成妻子的願望,所幸他挺過難關,也給妻子一個交代,如此寵妻的行為,也讓他耗時6年建造的旋轉屋受到了矚目。


▼老翁一手打造的旋轉屋。(影片來源/YT,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