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愛上「互睡老公」! 兩人妻滿足後成閨蜜 組50人性愛趴狂歡

   2021-10-12 18:30 編輯中心 Daily Star 點閱:0


奇葩性關係又來一樁!國外兩名人妻,不滿足婚後性生活,於是相約「互睡老公」,還因為這樣變成好閨蜜,最後甚至把這個「互睡老公」群組越做越大,預計舉辦一個50人、25對夫妻的性愛趴。


兩名人妻愛上「互睡老公」的行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根據《Daily Star》報導,這兩名人妻名為艾姆斯(Ams)與凱特(Kat),現年40多歲,日前參與了美國Podcast節目「嚴格匿名」(Strictly Anonymous),該節目專門介紹有關性的話題,而艾姆斯和凱特就分享了她們的「特殊性關係」。原來兩人都在20歲出頭就結婚了,有了小孩之後,漸漸的對一成不變的性生活感到不滿足,於是艾姆斯和丈夫四處尋找也有相同狀況的夫妻,嘗試分享性生活,就在這時候,她遇到了凱特,兩人一拍即合,並開始了「互睡老公」的行為,還在下床之後成為好閨蜜!


而開始「互睡老公」後,兩對夫妻仍不滿足於現狀,他們繼續出去認識其他夫婦,邀請志同道合者參與,創建一個龐大的「互睡老公」群組。不過艾姆斯和凱特澄清,她們並非只想要做愛,一開始大家會先「微交換」,無關乎性,只是去打保齡球、吃頓飯等等的日常生活,隨著更深入了解彼此後,才會享受「交換性愛」。「我花了9個多月才決定進行完整的性行為」艾姆斯說。


艾姆斯和凱特表示,她們非常享受現在這個「互睡老公」的行為,並透露將舉辦一個50人、25對夫婦的「性愛趴」,未來會把更多「互睡老公」體驗,分享在兩人新建立的Podcast平台「2Hotwives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