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單身錯了嗎!未婚妹子遭綁樹狂灑肉桂粉 丹麥特殊習俗網嚇壞

   2021-09-15 10:55 陳怡安 點閱:0


一名丹麥網紅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一項當地的特殊儀式,表示在丹麥,只要年滿25歲時還沒有結婚,就會在生日當天遭到親友的「肉桂粉攻擊」。影片曝光後瞬間掀起熱議。


▲丹麥網紅在抖音分享當地未婚男女的特殊習俗。(圖翻攝自TikTok


來自丹麥的網紅基爾喬伊(Kelly Louise Killjoy),3日在影音平台抖音(TikTok)發布一則影片,表示在丹麥街上看到大量的棕色粉末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。因為這是當地一項特殊的「成人禮」,只要滿25歲時還是未婚狀態,就會在生日當天被親友綁在附近的柱狀物上,接著灑上大量的水和肉桂粉。還有人發揮創意將肉桂粉裝在吹葉機或滅火器裡面,對著壽星狂噴。如果到30歲仍未婚,也會遭受一樣的攻擊,只不過會將肉桂粉換成胡椒粉。


基爾喬伊透露,由於於丹麥以前會稱25歲的未婚男女為「肉桂單身漢」(kanelsvend)、「肉桂單身女」(kanelmø);30歲的未婚男女則稱為「胡椒單身漢」(Pebersvends)、「胡椒單身女」(Pebermø),所以才逐漸演生出這個習俗。但她也補充,粉末的使用量完全是看朋友心情,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被大量噴灑的,有些人就只收到一小個裝滿粉末的信封而已。


但基爾喬伊最後也強調,如果還想繼續維持友誼,千萬要記得將壽星的眼、口、鼻遮蓋好,以免因吸入過量粉末而導致呼吸困難。另外,胡椒粉、肉桂粉等乾香料都易燃性極高,使用時也務必要遠離香菸、蠟燭等火源產品,避免發生憾事。


想看影片請點此連結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