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看不下去! 情侶沙灘「活春宮」 正義哥怒拿拖鞋狂扁

   2021-07-23 18:51 陳怡安 Super Express、The Sun 點閱:0


歐洲近日解封,讓民眾終於可以走出戶外,但波蘭一對男女疑似太開心,竟然直接在沙灘上進行「連結」,旁人上前勸阻也不理會。一名正義哥實在看不下去,手拿拖鞋朝該名男子的屁股狠狠打下去,這才順利制止他們脫序的行為。


波蘭一對情侶在沙灘當眾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Super Express


《太陽報》報導,日前在波蘭北部濱海城鎮米爾諾(Mielno)的海灘上,有一對男女竟無視他人眼光,公然上演「活春宮」。有些路人看不下去,以拍肩、潑水等方式勸阻他們停止,但男女完全不在意,仍繼續忘我的親熱。


直到有位正義哥看不下去,拿著拖鞋狠狠的朝該名男子的光屁股打下去,才打跑這對「野鴛鴦」。當地警方接獲民眾通報,循線找到該名男子,以他公然進行猥褻行為開出罰單,還發現他似乎喝醉了,但與他上演活春宮的女子仍下落不明。而拿拖鞋攻擊的正義哥則有吃上官司的可能,但目前還沒有相關訊息。


想看影片請此連結>>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