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酸! 染疫男遭遺棄村外 女兒想餵水「母竟拖走制止」…

   2021-05-06 11:56 編輯中心 WION 點閱:0



印度疫情持續延燒,不只連續14天單日新增超過30萬人確診,印度科學理工學院預測模型指出,直到今年6月11日,累積染疫人數將逼近5000萬、死亡人數可能超過40萬。 


▼當地檢測武漢肺炎的民眾大排長龍。(圖/翻攝自WION)


不過疫情恐怕再加重,根據印媒報導,由於當地病例激增,為了減輕醫療機構的壓力,5日當局修改武肺檢測的一系列規定,新規定之下,三類人將不再需要檢測,包含在印度境內出差、旅行的健康人士,還有已經康復的武肺患者,以及曾經檢測出陽性的民眾。


而疫情也引發諸多悲劇,不只焚燒屍體的焚化爐每日燒不完,印度安德拉邦一名在外地工作的染疫男子返鄉,竟然被堵在老家的村莊外,甚至連女兒想餵虛弱的父親喝水,她的母親也因為擔心女兒遭到傳染,連忙阻止並抱走她,只見女孩悲痛坐在地上,想幫卻無法幫,讓人鼻酸,隨後她的父親也不幸過世。


▼一名印度女童想餵染疫父親喝水,遭到母親制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