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到你發寒! Google街景見「殘肢照」 他斷腿燦笑超詭異...

   2021-04-19 12:27 蘇祐萱 Times Now 點閱:0


Google Maps經常會拍到靈異照片,最近印度媒體報導,意外發現在烏克蘭出現詭異照片,照片中一名男子左腿斷裂與身體分離,但卻還面帶笑容,讓人不禁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?


Google Maps拍到一名男子左腳膝蓋以下斷掉卻還露出笑容的詭異照。(圖/取自Times Now)


根據《Times Now》報導,這張照片拍攝於2014年,至今仍會出現在Google Maps上。照片中一對夫婦在登山途中休息,男登山客面帶溫柔的笑容直視相機,坐在他旁邊的女子也望向前方。不過令人驚訝的是,男子的左腿膝蓋以下斷裂,殘肢就掉落在地板上,但他似乎卻沒發現,也沒有表現出任何痛苦或恐懼,還將手從容的放在膝蓋上,就連女子也沒對此感到驚恐。


究竟發什麼事為何兩人都如此淡定,報導中也給出答案,原來會出現這種照片是因為Google Maps相機技術問題,Google Maps在拍攝照片時,會以360度拍攝多張照片來創建無縫照片,但如果在拍攝過程,人物或物件移動改變位置,就會出現如此令人震驚的照片。


其實仔細看這張斷腿淡定照,該名男子地板上的斷腿頂端模糊不清,且留在身上的腿連接著左腳踝與襪子的部分,因此斷裂的兩處根本無法連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