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雄風掉漆…男下體套螺帽超腫 羞認「想給女友深刻印象」

   2021-02-23 16:25 許元馨 點閱:0


泰國有一名男子為了讓生殖器變大,並在情人節前將螺帽放到生殖器,希望能在約會對象前展現男性的雄風,不料生殖器卻因此腫脹疼痛,被送到急診,緊急切割螺帽才保住命根子。


▼泰國男子將螺帽套入生殖器,醫生用切割器將金屬環切除。(圖/翻攝自Daily Star


根據英國媒體《每日星報》(Daily Star)報導,泰國曼谷有一名男子聽聞螺帽能促進血液循環,讓生殖器變大,並用嬰兒油將螺帽滑入生殖器,豈料隔天他覺得下體腫脹疼痛,最後他受不了,緊急送往醫院求治。醫生使用手持鋼製工具、鉗子等,再用金屬切削機小心將螺帽切斷取出,手術耗時1小時,終於將直徑3公分、寬1.5公分的螺帽割下。所幸最後男子生殖器無受損,順利除下螺帽,且也沒有造成永久傷害,但要過幾周才能恢復正常。


救援志工表示,這是他們遇過最奇怪的情況,指出平常都是戒指卡在指頭上,他們趕上救援時,發現螺帽竟卡在男子私處,讓救援隊感到很震驚。而該名男子表示,原本是想讓女友「印象深刻」,豈料最後卻落得這尷尬的下場,讓他相當無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