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增1死!核酸檢測樣本不合格 滬婦產科醫院一度封10小時

   2021-01-26 15:25 編輯中心 CCTV 點閱:0



 中國25日新增69例本土確診病例中,吉林新增1例死亡病例,北京和上海也各出現2例,上海已多日多區出現確診病例,於是各大醫院展開全員做核酸檢測,上海紅房子婦產科醫院一度實施「只出不進」的封閉措施,不少醫護家屬只能隔空喊話。


▼上海紅房子婦產科醫院實施封閉措施。(圖/畫面翻攝自網路)


上海紅房子婦產科醫院在開展全院例行核酸檢測中,發現個別不合格樣本,於是25日晚間全院封閉檢測,直到26日凌晨一點,發布通報稱「複檢」結果均為陰性,才解除警報。而封鎖的這段期間,有醫護人員和家屬隔空對話,並透露兩人已做好隔離多日的心理準備,另外也有醫護的丈夫向防疫人員陳情,自願進院隔離陪護妻子。


▼醫院封閉,醫護家屬只能隔著封條傳遞物品。(圖/畫面翻攝自網路)


中國疫情持續升溫,25日新增69例本土病例,分布在黑龍江、吉林、河北、北京和上海,其中黑龍江最嚴重新增53例,吉林除了新增7例之外,還新增1例死亡病例,疫情擴散快速,春節前夕,恐怕這波依然止不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