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浪費食物? 她把寵物「切一切煮來吃」 網敲碗狂問味道

   2021-01-22 17:12 劉旻君 點閱:0


日前一名馬來西亞女網友,竟然把家裡大大小小加起來約20條的名貴錦鯉,煮成了「魚湯」,還把成果分享到臉書社團,馬上引來上萬網友按讚,更有人好奇,「錦鯉嚐起來是什麼味道」。


▲女網友家阿曼達家中錦鯉全數死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這位名叫阿曼達(Amanda Omeychua)的女網友,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因為家中女傭的疏忽,忘記打開池塘中的氧氣泵,導致池中約20條名貴錦鯉全數缺氧死亡。阿曼達原本打算將這些死魚丟掉,但又覺得有些浪費,因此轉念一想,竟然把錦鯉們切一切再加上調味,直接煮成一鍋湯來吃。


▼阿曼達把錦鯉切成魚塊。(圖/翻攝自臉書


阿曼達料理完錦鯉之後,便把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,只見照片中的錦鯉皆十分大條,且下鍋之後顏色也相當醒目,而她的超狂舉動,也隨即引起其他網友熱議,不但有上萬名網友按讚,底下更有將近4千則留言湧入,其中就有網友很好奇:「錦鯉居然可以吃,我一直以為只是池塘裡的漂亮裝飾品。」而阿曼達也在貼文中表示:「錦鯉吃起來像巴丁魚」。


▼錦鯉被煮成魚湯。(圖/翻攝自臉書


雖然阿曼達「煮魚湯」的行為,震驚了許多網友,但也有不少人覺得她的做法殘忍,尤其對於家中有養寵物的民眾來說,更可能無法接受她的行為,底下就有人表示:「我永遠不可能會把所養的寵物煮來吃,會拿去埋葬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