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3年最低價! 三星S21新機曝光 學蘋果不附充電器、耳機

   2021-01-14 18:34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三星14日發表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21系列,特別的是,融入原先Note系列獨有的手寫筆,價格是近3年最低價旗艦機,而三星這次也跟進蘋果手機的腳步,S21系列沒有附充電器,包裝隨附的有線耳機也一起被拿掉。


眾所矚目,三星在14日晚間發表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 ,外觀顏色相當吸睛,S21 Ultra除了傳統黑白色外,還推出藍灰、銀灰和特別的 「棕色款」成為關注焦點;S21則推出深灰、粉紫、粉紅和白色,用色顯眼俏皮。


▼三星在最新的旗艦機手機Galaxy S21融入Note系列的手寫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三星這次也跟上蘋果腳步,GALAXY S21沒有隨盒附上充電器連包裝隨附的有線耳機也一起拿掉,三星聲稱這是出於環保原因。另外,GALAXY S21在南韓當地售價首次低於100萬韓圓(約新台幣2萬5千元),是三星旗鑑系列過去三年以來,價格最便宜的機款。新品今日才發布,馬上就掀起許多話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