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黃郁婷1000m第24名! 發文「嗆酸民」遭轟:進步2名很大聲?

   2022-02-18 17:49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台灣滑冰女將黃郁婷,日前在北京冬奧和中國隊員換穿隊服拍照惹議。17日她完成個人最後項目1000公尺女子競速滑冰,排在30人中24名。結束賽事後,她發文感謝支持者,卻在文末對酸她的網友開戰:說「以下開放酸民們留言」,短短不到一天,已經有大量網友前往開嗆。


▲黃郁婷先前身穿中國隊服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,北京冬奧開幕前換穿中國隊服惹出大風波,網友紛紛湧入她FB粉專留言痛罵,現在冬奧即將閉幕,她卻主動PO文迎戰網友。17日剛剛比完個人最後項目,黃郁婷放下重擔發文感謝家人,文章中說「謝謝替我加油的人,人生第二場奧運結束」,接著還寫下「以下開放仇恨者、酸民們留言」更附上幾個笑臉符號,整個酸度破表。


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眾怒,短短12個小時就刷出1400則留言,有網友問「這麼有骨氣對抗酸民,怎麼沒骨氣對抗中共?」還有人酸說「要去中國發展了嗎?」但也有人奉勸網友們克制情緒,要大家「得饒人處且饒人」。


黃郁婷發文不忘嗆網友。(圖/翻攝自黃郁婷臉書)


灣競速滑冰女將 黃郁婷:「祝福兩岸三地的同胞們春節快樂,也希望微博上的網友們能替我打call。」


開幕前開心要網友替自己加油打氣,怎料幾天後就開始背負罵名,總結這次奧運項目,黃郁婷在500公尺和1500公尺,分別滑出39秒23和2分0秒78的成績,都排在第26名,17日最後項目1000公尺,以1分17秒35完賽,排在30人中第24名,也被網友大酸「進步2名,說話很大聲」。如今雖然比賽告一段落終於要返國,但回到台灣後,恐怕還得準備面對國人的批評與指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