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網球/球王喬科維奇六度奪冠! 巴黎大師賽擊敗梅迪維夫

   2021-11-08 12:41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球王喬科維奇在巴黎大師賽奪冠,以四比六、六比三、六比三,擊敗俄羅斯勁敵梅迪維夫,破紀錄拿下生涯第六座巴黎大師賽冠軍,也是第37座大師賽冠軍,超越納達爾,獨居世界首位。


球王喬科維奇在巴黎大師賽六度摘冠。(圖/翻攝自ATP)


開心舉起手,面對觀眾,看來幾乎要激動落淚,喬科維奇在巴黎大師賽勇奪冠軍擊敗俄羅斯勁敵梅迪維夫,以四比六、六比三、六比三破紀錄拿下生涯第六座巴黎大師賽冠軍。第一盤 一開賽,梅維迪夫就破發,勢如破竹,到了第七局,梅維迪夫也用犀利反拍再破發,以六比四 搶下第一盤。


俄羅斯選手梅迪維夫。(圖/翻攝自ATP)


梅維迪夫雖然表現穩定,但仍然不敵球王喬科維奇攻勢,以愛司球在第三個盤末點,六比三取得第二盤。到了決勝盤,梅維迪夫失誤不斷,最後以三比六敗給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。


喬科維奇連續七年獲得ATP巡迴賽年終球王寶座。(圖/翻攝自ATP)


雖然微微疲態,但仍藏不了喜悅,喬科維奇這次獲勝是生涯累計第37座大師賽冠軍,不僅超越納達爾,獨居世界首位,更連續七年獲得ATP巡迴賽年終球王寶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