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NBA/比賽變打電動? 黃蜂狂輸獨行俠「68分」 創近15年最慘紀錄

   2021-10-14 17:26 謝政廷 AP 點閱:0


NBA熱身賽進入白熱化階段,今(14)日夏洛特黃蜂於主場迎戰來訪的達拉斯獨行俠,雙方在賽前的戰績分別是1勝2敗及2勝0敗,不過這場比賽黃蜂全隊上下的手感幾乎可以用「冷凍庫」來形容,光前三節就狂輸了50分,終場更以59比127敗北,誇張分差令夏洛特球迷難以置信。



▲黃蜂慘敗給獨行俠68分。(圖/AP)


獨行俠在熱身賽的近況可說相當火熱,此役當家球星唐西奇(Luka Doncic)上場近26分鐘,拿下10分、4籃板及8助攻小試身手,不過獨行俠其餘隊員手感卻相當火燙,陣中長人「KP」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更以7成的命中率,繳出17分、9籃板準雙十的成績單,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也飆進5顆三分球進帳20分。


反觀黃蜂全隊打得荒腔走板,除了整體命中率僅有慘澹的27.4%,三分球命中率更只有15.8%,全場投失61球(84投23中)的表現恐讓球隊老闆麥可喬丹(Michael Jordan)看不下去。而榮獲上季「年度新人王」的鮑爾(LaMelo Ball)全場10投僅2中,4分、2籃板、1助攻的低迷表現,明顯仍在尋找手感。


上季「年度新人王」鮑爾。(圖/AP)


本場比賽也早早就進入垃圾時間,下半場兩隊也紛紛將主力撤下,不過獨行俠的替補群似乎沒有想收手的意思,外線愈投愈遠命中率卻不減,比數也愈拉愈開,第三節就已將分數拉開到50分之差,終場獨行俠就以68分的分差血洗黃蜂,也創下近15年來,兩支NBA球隊熱身賽的最大勝分差紀錄,而NBA以往熱身賽最大差距則是2019年,火箭以69分差擊潰CBA的上海大鯊魚隊,因此也引來大批網友調侃:「這真的是NBA的比賽嗎?」、「還以為在打2K(籃球電玩)」、「叫老闆來打啦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