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舉重女神全大運連5年摘金! 「4字」曝感情狀況

   2021-10-03 18:11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,10月2日參加全大運,輕鬆以總和210公斤摘金,締造了連續五屆全大運封后的紀錄。郭婞淳談到關於感情世界的問題,雖然今年東京奧運後,教練就解除舉重女神的禁愛令,但她認為目前對於感情狀況順其自然就好。


舉重女神郭婞淳締造了連續五屆全大運封后的紀錄。(圖/年代新聞)


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奧運摘金後,首度在全大運露面,輕鬆以總和210公斤,又拿下全大運金牌,不僅連續五屆全大運封后,更已經登上國際體壇的高峰。賽後她受訪幽默表示:「教練叫我輕鬆舉一下就好。」


▼郭婞淳於今日全大運賽後接受媒體採訪。(圖/年代新聞)


在運動競技場上自信滿滿,技壓全場的郭婞淳, 從17歲入選國家隊後,為了奧運金牌苦練,被教練下了禁愛令,但當時還是瞞著教練偷偷談了一段感情,對外界依舊非常保密,不願多談。現年28歲的她,粉絲和親朋好友都給予深深祝福,期待她未來能有個好歸宿。


▼郭婞淳認為目前的感情狀況想順其自然就好。(圖/年代新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