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NBA/「喬丹、詹姆斯」誰較偉大?「天勾」賈霸這麼說

   2021-09-16 17:04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n)和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誰才是NBA的GOAT(Greatest Of All Time縮寫),一直是媒體和球迷爭論不休的話題。最近傳奇球星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也針對這個熱燒話題發表意見。另外,NBA著名的防守悍將亞泰斯特(Ron Artest)最近受訪的時候語出驚人表示,如果Jordan在這個時代打球的話,平均每場可以拿下50分。


▼喬丹(左)vs.詹姆斯(右)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喬丹和詹姆斯,誰才是籃球最高殿堂NBA史上最偉大的球星,這話題球迷們一直爭論不休,而傳奇球星賈霸在最近在訪談中給出了他的答案,他直言,史上最偉大之爭非常有趣,不過就像討論超人和閃電俠誰比較快一樣,這問題不可能會有答案。


不過詹姆斯目前生涯得分累計3萬5367分,快要超越NBA歷史得分王賈霸,不過當賈霸被問到萬一被詹皇追上了怎麼辦,他則謙虛的表示,「不把紀錄看做個人成就,而是把它視為全人類的成就。」展現風度外,更是大方地為詹姆斯加油;不過在著名防守悍將亞泰斯心中,恐怕有不同答案。


▼防守悍將亞泰斯。(圖/翻攝自Club Shay Shay YouTube)


亞泰斯最近受訪時,被主持人問到「若喬丹在現今的聯盟中,場均可以拿下幾分?」,對此亞泰斯先是回應「絕對會超過哈登(James Harden)的36分!」,表示以自己與幾位不同時代的巨星競技的經驗來說,「如果喬丹在這時代打球,只要他想要,平均每場絕對可以拿到50分。」所以究竟誰才是NBA的第一,相信所有球迷心中各有各的擁護者,但可以確定的是,這話題永遠不會有停止討論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