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NBA/轟81分後爆哭引關注! 傳湖人考慮簽回「矮湯」湯瑪斯

   2021-08-12 21:30 謝政廷 Lake Show Life、SportsCenter 點閱:0


日前因球員陣容年齡偏高,被戲稱為「養老院」的洛杉磯湖人隊,現在又有交易動向傳出,根據外媒報導,湖人高層目前正考慮,簽回日前在半職業聯賽砍下單場81分的「矮湯」湯瑪斯(Isaiah Thomas)。


▲傳湖人有望簽下湯瑪斯。(圖/翻攝自Lake Show Life)


過去也曾效力過湖人的湯瑪斯,日前在一場半職業的比賽中獨得81分,且賽後更語帶哽咽表示:「他們(NBA)放棄了我」,不過正是此舉引起NBA球團的關注,根據《紐約時報》資深記者史坦(Mark Stein)的報導指出,湖人正考慮的眾多自由球員中,湯瑪斯就是其中一位,高層正在思考簽下湯瑪斯的可能性,且這已不是湖人第一次將湯瑪斯納入考慮。


身高僅175公分的湯瑪斯,在過去一直是許多矮小球員的榜樣,湯瑪斯也好幾度用實力證明,就算身高不高也能在NBA佔有一席之地,特別是2016-17球季,湯瑪斯在賽爾提克隊打出生涯年,除了場均可獲28.9分和5.9助攻,更帶領當時陣容不完整的綠衫軍殺入東區決賽,在面對到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及厄文(Kyrie Irving)坐鎮的騎士才以1比4遭淘汰。


不過之後的賽季,湯瑪斯便打的起起伏伏,接連換過5支球隊成為「籃球浪人」,甚至在上一季也只獲得紐奧良鵜鶘的10天短約,該季留下場均7.7分、1.7助攻的數據,皆為生涯最差表現。


▼湖人坐擁眾多球星(左起戴維斯、魏斯布魯克、安東尼、詹姆斯)。(圖/翻攝自SportsCenter)


而湖人今年休賽期間的補強可以說大有斬獲,除了簽下當代最強「大三元機器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和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外,其他像是哈沃德(Dwight Howard)、艾靈頓(Wayne Ellington)、貝茲摩(Kent Bazemore)、亞瑞查(Trevor Ariza)及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等眾將都紛紛回歸洛城,若能再以老將底薪簽回湯瑪斯,湖人的陣容將相當可觀。


▼湯瑪斯得81分後爆哭片段。( 此影片為Youtube,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