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最佳父親節禮! 文姿云「戴銅回台」與父甜互動

   2021-08-09 18:01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榮耀歸國,家人拉著布條在旁接機,奮力吶喊「台灣之光」,讓文姿云相當開心,隔空對爸爸喊「父親節快樂」。不過看看這些運動員背後,有好多陪練員和教練犧牲家庭,成就夢想。空手道總教練寧玉麟女兒已經兩年沒看到爸爸,如今終於見到已是聲淚俱下。


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戴著銅牌歸國。(圖/壹電視)


東奧空手道國手文姿云:「今天是88嘛!然後爸爸有來,父親節快樂爸爸!」一聲父親節快樂,讓隔著幾公尺外,一早就來接機的爸爸相當開心,父女兩隔空眼神交流,滿是暖暖親情,而文姿云回想,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。


文姿云表示,覺得自己這麼這麼努力,就是想要獻給所有支持她的人,想要讓大家能為她感到驕傲,「常常受傷爸爸媽媽其實都很心疼我,但是他們都捨不得說出口,也是一直很努力的在幫我加油」文姿云說榮耀歸國後,文姿云媽媽也說,訓練真的都很辛苦,所以我給文姿云一百分,他們為這次比賽不斷規劃、練習。


東奧空手道總教練寧玉麟的女兒也來接機,已經兩年沒見到父親的她,忍不住落下眼淚(圖/壹電視)


而在榮耀奪牌的背後,不只選手勤奮努力,還有陪練員、教練們,犧牲家庭,成就運動員的夢想。東奧空手道總教練寧玉麟,女兒也出現在機場,她一見到爸爸就忍不住落下眼淚,因為已經兩年沒看到爸爸了,如今在父親節這天終於見到,落下是喜悅的淚水,她也向爸爸說聲「父親節快樂」。教練爸爸跟著選手們榮耀歸國,也讓今年父親節點綴出不一樣的光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