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林昀儒激戰樊振東! 拚7局才定勝負 網讚爆:把球王逼到手抖

   2021-07-29 18:47 劉德苓 AP 點閱:0


目前世界排名第6的我國桌球男子單打林昀儒,今(29)日在4強賽中,對上目前世界排名第1的中國選手樊振東,過程相當激烈、兩人甚至一度拚比到第七局,遺憾的是最後以3:4敗給樊振東,無緣晉級金牌戰。不過,網友相當讚嘆林昀儒,直呼他把球王「逼到發抖」!


林昀儒將繼續角逐銅牌。(圖/AP)


觀看整場比賽,林昀儒在比賽中雖然有數次比分落後,但在最後都扛住壓力、急起直追,竟將整場比賽扳平到3:3,進入最後一決勝負的第七局。雖然最後林昀儒以8:11輸給樊振東,無法晉級金牌賽,不過他也將在明日繼續角逐銅牌。


對此有網友在PTT上發文,表示觀看賽程直播的時候數次看到樊振東發球的時候都會手抖,然後只要打贏了就會吼很大聲,讓他疑惑「是不是真的對上林昀儒壓力很大」,前幾局好不容易拉開分差,卻又被林昀儒「咬到很近」。最後他甚至問說,林昀儒是不是目前世界上隊樊振東最有威脅的人?還說假設樊振東是世界第一的話,林昀儒稱世界第二也不為過吧?


樊振東在比賽中被網友捕捉到數次手抖。(圖/AP)


有跟著觀看比賽的網友紛紛表示,「兩次逆轉,真的很神」、「能把世界第一逼成這樣!林昀儒真的厲害了」。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表示「認真說,樊振東的實力還是比林昀儒好,但是林昀儒的心理很強」;另外也有人說,真正的世界第二應該是來自中國的馬龍選手,但「林昀儒才19歲,以後總有機會」。


另外,這場林昀儒與樊振東的精采對決也在中國引起不小的話題。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林昀儒真的很厲害,看著很文靜,打起來挺兇,趕緊統一就能少個對手」、「林昀儒的實力不容小覷」、「贏的心驚膽戰!險勝!樊振東沒有以往打得出色,林昀儒也真的不錯,打球很靈活。」


▼中國網友也認為林昀儒實力高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