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絕地大反攻! 勇士落後19分逆轉湖人 柯瑞大號三分致勝

   2021-01-19 16:41 劉旻君 點閱:0


NBA勇士隊19日作客衛冕軍湖人隊主場,雖然湖人在詹皇Lebron James的帶領之下,一度領先對手高達19分,但勇士隊卻在決勝節上演逆轉,單節狂壓湖人13分,最終以2分差驚險收下勝利。


▼勇士隊以2分差擊敗衛冕軍湖人。(圖/翻攝自NBA Twitter


勇士隊上季因為多名主力受傷缺陣,因此賽季最終以墊底坐收,原以為本季可以強勢回歸,無奈開季前,浪花兄弟之一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再度傳出傷勢,也讓球迷們對接下來的比賽感到擔憂。而今(19)日對上強勁對手湖人,勇士第一節就被拉出雙位數的分差,且直到上半場結束,球隊都還落後16分。


不過,勇士的低迷氣勢到了決勝節,卻被一掃而空,甚至上演了精彩的逆轉秀,單節打出34對21的猛烈攻勢,再加上主力柯瑞第四節的「復活」,勇士在最後2分40秒時首度取得領先,尤其柯瑞終場前1分07秒,在對手長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面前砍進一記關鍵的大號三分,最終以115比113助球隊取勝,同時也終止了紫杉軍近期拿下的5連勝。


▼勇士隊主力柯瑞投入致勝三分球。(圖/翻攝自NBA Twitter


此役柯瑞雖然遭到湖人嚴加防守,投籃命中率並不理想22投僅8中,尤其三分球更只有25%的命中率,但整場比賽依舊拿下了26分外帶7助攻。勇士隊在本季目前拿下7勝6敗,勝率超過5成,而對手湖人迄今為止則取得了11勝4敗的戰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