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人生不只NBA! 球星厄文連7場缺陣 暖心買房給「他」

   2021-01-19 14:00 謝政廷 CBS、BasketballNews、NetsDaily 點閱:0


布魯克林籃網明星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已缺席隊上數場比賽,至今缺席場數已達到連續七場。外界謠傳,厄文缺陣的原因是因投身許多「社會正義」的相關議題,而根據外媒轉述前NBA球星傑克森(Stephen Jackson)報導顯示,厄文甚至於半年前為去年因警察執法過當而身亡的佛洛伊德(George Floyd)遺孀買了一棟新房子。


▲籃網隊明星後衛Kyrie Irving。(圖/翻攝自CBS)


去年5月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,遭白人警察以膝蓋壓住脖子制服長達7分鐘後不治身亡,此事件引發全球關注,更引起許多美國社會的不滿,期間還發起許多相關議題的示威遊行活動。事隔八隔月,前NBA球星傑克森在節目上談起佛洛伊德家人近況,更表示已缺席多場賽事的籃網控衛厄文,為佛洛伊德的家人們買了新房子。「厄文買了間房子給他們。」傑克森表示,自己之前與佛洛伊德是朋友,與他們的家人也都相當熟識。


▼傑克森(右)表示厄文買了房子給佛洛伊德家人。(圖/翻攝自BasketballNews


至於「厄文何時能歸隊?」仍是球迷最關注的焦點,更何況籃網才剛延攬火箭隊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,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及厄文組成震撼聯盟的「三巨頭」,不過厄文確定缺席今(19)日對陣公鹿的比賽,也代表球迷一睹三巨頭合體的期望落空。


▼布魯克林籃網新三巨頭。(圖/翻攝自NetsDaily)


至此厄文已連續缺席七場球隊的賽事,且始終沒有公開表示自己缺陣的原因,13日更被發現出現在一名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候選人的視訊會議當中,其行為令外界霧裡看花。先前國外知名體育網站《FanSided》曾爆料,厄文已不滿籃網球團一段時間,包括認為球團在新任教頭的人選上沒有更重視他的意見,外界更謠傳,厄文與陣中大將杜蘭特的關係非常疏遠,種種原因或多或少都間接影響到厄文為籃網出賽的意願。不過先前也有報導指出,厄文非常高興哈登的加入,但目前仍沒有厄文何時會歸隊的確切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