撤台倒數! FOX體育告別粉絲 eleven sports明起接手頻道

   2020-12-31 16:43 劉旻君 點閱:0


FOX體育台將於今(31)日結束之後退出台灣,結束在台灣長達8年的轉播,近日體育台主播以及球評們紛紛向觀眾道別。而對於外界好奇空缺的頻道由誰來接手?ELEVEN SPORT也宣布,未來將承接73、74頻道。


FOX體育自2013年以來以來,轉播大小賽事不斷,除了熱門的學生賽事HBL、UBA、HVL以及UVL之外,國際賽事如MLB以及四大網球公開賽等,同樣都是由FOX體育三台進行轉播。面對即將結束營運,FOX體育台世界體育中心於19日開始,由數位主播接力登場,分享自己在各運動領域的珍貴回憶,而主播們也陸續在社群軟體上,寫下自己幾年來在FOX工作的感言。



FOX體育台轉播多項體育賽事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除了主播球評向觀眾告別之外,許多粉絲也紛紛到FOX體育台粉絲專頁留言,表達自己的不捨,「就是Fox的轉播帶我入門NFL」、「辛苦了!謝謝FOX這幾年帶給我們許多各種體育的盛宴」、「非常捨不得你們FOX…以後沒有你們的日子,會很孤單的」、「從ESPN看到FOX,我的青春歲月,謝謝大家~~」。


▼ELEVEN SPORTS將承接73、74頻道(圖/翻攝自ELEVEN SPORTS臉書


此外,針對FOX離開台灣之後,空缺的73、74頻道將由誰來承接,ELEVEN SPORTS則在今日宣布,從2021年1月1日開始,ELEVEN體育一台與二台有線電視,就定頻在73台及74台。至於轉播的體育賽事如何分配?ELEVEN體育一台將以美國職籃(NBA)、企業排球聯賽(TVL)及英超等賽事為主;ELEVEN體育二台則會轉播UBA大專籃球、學生棒球聯賽等。另外,二月份開打的FIBA亞洲盃資格賽的第二階段,以及三月的中華職棒也都由ELEVEN SPORTS進行轉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