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出首戰! 籃網主場對決前東家 杜蘭特:永遠是勇士人

   2020-12-22 17:03 劉旻君 點閱:0


NBA新賽季即將在明(23)日展開,同時也是籃網隊小前鋒KevinDurant,傷癒復出後的首戰,其中值得一提的便是,KD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,將要在自家主場迎戰前東家─金洲勇士隊。


▲籃網隊小前鋒KD傷癒復出。(圖/翻攝自美聯社)


2019年與勇士隊的合約結束之後,KD選擇轉隊到了布魯克林籃網,但因為在上季總冠軍賽中,不慎阿基里斯腱撕裂傷而休陣,因此尚未披過籃網隊球衣上場,如今經過18月的調整,終於回歸球場。而日前他接受外媒採訪時認為,自己傷癒復出的首戰將會「十分順利」。


除了KD傷癒復出之外,更令球迷們感到興奮的是,明日開幕的例行賽,KD將在籃網自家主場迎戰前東家勇士。KevinDurant自2016年來到勇士隊後的三年間,一共為球隊拿下了2座總冠軍獎盃,自己更蟬聯這兩年的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(FMVP),對勇士隊的功勞不言而喻。針對將與前東家對決,KD表示並不會有不同的情緒,不過他也說:「我非常感謝在灣區的時光,我永遠是勇士人。」


此外,籃網隊的另一位巨星─控衛Kyrie Irving也將重返賽場,Irving上季因為肩膀傷勢問題導致下半季比賽報銷,而在兩位明星控衛以及明星前鋒的搭配之下,籃網隊新賽季的實力絕對不可忽視,也讓不少粉絲們相當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