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P聯盟」爆球隊教練上酒店! 疑黑道介入操弄賭盤?

   2020-12-18 15:23 編輯中心 麥卡貝運動頻道 點閱:0



由「黑人」陳建州主導的新職籃聯盟「P League +」,爆出多名球員的不雅照風波,不過其實聯盟內部也是問題重重。12日下午,桃園領航猿總教練劉義祥,遭直擊進出北市知名酒店長達5小時,據了解當天進出的還一名張姓幫派人士。


桃園領航猿總教練劉義祥(右)遭目擊進入北市酒店。(圖/年代新聞)


台新夢想家球員譚傑龍遭情色詐騙集團,利用3年前側錄的不雅影片恐嚇,其案情越滾越大,桃園領航猿總教練劉義祥更被記者拍到進出酒店,時間更長達5個小時,且當時酒店內部還有幫派相關人士,引發外界質疑,是否有受到黑幫指示、放水打假球的嫌疑。


根據知情人士表示,因為球員們都年輕,因此黑幫勢力很容易利用包括金錢或女色等利誘條件,將黑手伸進體育界,且過去時有所聞,涉嫌簽賭、放水或打假球等,只要買通兩、三個球員就能輕易操縱比賽的勝負。此次包含職籃P League+、SBL、HBL等選手不雅影片大量外流,初估至少20名球員受害,引發外界猜測,是否背後是因黑道幫派分子,要藉此威脅球員放水打假球,達到操縱地下賭盤的目的,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,積極介入調查釐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