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愛台味! 熱火射手主動聯繫 跨海代言「阿舍乾麵」

   2020-12-15 18:05 謝政廷 點閱:0


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隊白人射手Duncan Robinson,原先擁有「馬刺雙塔」的暱稱(意指名字是由2位前馬刺隊球星名字組成),現在可能要被球迷改叫「阿舍哥了」。據了解,今年中Duncan Robinson透過經紀人主動聯繫《阿舍食品》,今(15)日更宣布,已與《阿舍食品》簽約,未來將成為其品牌的「年度代言人」。


▲熱火Duncan Robinson成阿舍食品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阿舍食品)


熱火上季以黑馬之姿闖進NBA總冠軍賽,雖然最後敗給湖人隊,但陣中26歲白人射手Duncan Robinson展現相當優異的3分球能力、功不可沒,今(15)日更宣布,將成為台灣《阿舍食品》的代言人,也隨即捐贈上萬包的阿舍乾麵,給位於南佛羅里達的非營利國內飢餓救濟組織。


Duncan Robinson(右)三分能力相當出色。(圖/翻攝自Miami HEAT IG)


至於為何會與阿舍食品牽上線,Duncan Robinson表示,自己平時就愛吃麵食,而當年還在密西根大學讀書時,有次偶然在校園附近的超市中購買到阿舍乾麵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對此味道愛不釋手。直到今年中才透過經紀人主動聯繫阿舍食品,表達想合作之意,並在今(15)日宣布與之合作成為「年度代言人」。


對於能成為代言人,Duncan Robinson表示,「很高興能成為合作夥伴,多年來我都是這個品牌的擁護者,也一直都在尋找快速、便利又美味的健康餐點,因此阿舍乾麵最適合我,也是為什麼我選擇合作的原因。」而成為「阿舍哥」之後,Duncan Robinson也隨即捐出上萬包的阿舍乾麵,給位於南佛羅里達的非營利國內飢餓救濟組織,未來也將以代言人身分推廣台灣美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