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be登榜首! 推特男運動員熱搜大公開 前2名皆NBA球星

   2020-12-15 17:25 劉旻君 點閱:0


知名運動網站《Front Office Sports》在網站上公布,今年在推特上登上熱搜的男性運動員的排名,奪得榜首的是在年初離世的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,而現任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則排第2,另有多名足球明星也在榜上。


Kobe Bryant在推特熱搜榜上排名第一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
熱搜榜上排名第一的Kobe,在今年初因為搭乘直升機失事不幸去世,享年41歲, Kobe在NBA殿堂縱橫的數十年,有過許多經典事蹟,更是不少球迷心目中最偉大的球員之一,而他過世的消息,無疑震撼了整個體育圈。推特熱搜榜的第2名則是「詹皇」(LeBron James),儘管已經35歲,但「生化人」的綽號也不是白叫的,LeBron在賽場上展現出來的主宰力,讓他依舊是聯盟當中舉足輕重的球員。


▼知名運動網公布推特熱搜前十的男運動員排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
從第3名一直到第9名,則通通被足球界佔據,第3名為巴西球星內馬爾(Neymar)、第4為梅西(Lionel Messi),而甫於上月離世的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,則排名第5,葡萄牙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排名第6;第7名為英格蘭球員賽迪(Christian Saydee)、第8則是近年一直為黑人權益發聲的前NFL球員卡普尼克(Colin Kaepernick)、第9名是在2018年世足賽爆紅的法國小將姆巴佩(Kylian Mbappe),第10名則是籃球大帝喬丹(Michael Jordan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