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與殉職學長莊倍源同校! 失聯飛官陳奕善良體貼 曾安慰莊母:都是你的孩子

   2022-01-12 14:43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嘉義空軍基地一架F-16V戰機墜海,駕駛陳奕上尉失聯,他的背景也被翻出,2016年從官校畢業,今年27歲,老家在南投名間鄉,高中教官表示,他從小就有飛行夢,長大如願加入空軍;而陳奕也是殉職飛官莊倍源的高中和官校學弟,為人善良體貼,甚至暖心探望莊媽媽,安慰她「我們都是你的孩子」,如今傳出意外,親友不捨,只希望能有好消息!


▲空軍飛行官陳奕上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照片中露出天真笑容的大男孩,就是11日下午駕駛F-16V戰機執行例行訓練失事的上尉飛官陳奕,他曾在空軍臉書貼文中說過,因為想要飛,而加入空軍,並搭配一張跟自強高級教練機合影的照片,長大也成功圓夢,如今傳出意外消息,南投老家親友第一時間難以置信,從小看著陳奕長大,聽見突如其來的意外,親友心痛,止不住淚水。


鄰居 :「很乖、很優秀的孩子,我女兒跟他是國小國中同學,他們同時考上軍校,陳奕選了空軍這條路,大家為他高興,現在覺得很遺憾、不捨,真的是很乖的孩子,希望他能平安回來。」


陳奕鄰居聽聞施聯消息,痛哭不止。(圖/年代電視)


據了解,83年次的陳奕,今年27歲,2016年從官校畢業,老家在南投名間鄉,國小時曾擔任棒球隊投手,因為反應快,老師對他印象深刻,而高中教官表示,陳奕從小就有飛行夢,甚至2014年殉職的雷虎小組中校飛官莊倍源,還是陳奕的高中和官校學長,陳奕更曾前去探望過莊媽媽,暖心告訴她「我們都是你的孩子。」如今陳奕駕駛的F-16V失聯,陸海空三軍持續搜救,親友不捨,只盼出現奇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