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中二補選/婦人咖啡杯藏「針孔攝影機」 疑監控投票

   2022-01-09 14:58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今(9)日是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,卻出現有人在投開票所外架設攝影機錄影「監控投票」的情況,包括霧峰國小、九德國小,都有民眾持手機攝錄投票情形,還有人發現,有婦人手上拿的咖啡杯,竟然也有裝攝鏡頭。而這樣的情況,在上回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也發生過。


▲民眾架設攝影機,在投票所前錄影。(圖/年代電視)


三角架上放著小型攝影機,人卻不在旁邊,有民眾隨時監控投票行為,民進黨議員陳世凱當場抓到,立刻通報警方,而攝影機的持有人現身,卻堅持說要繼續監控,最後中選會人員抵達,才總算勸導,把攝影機收了起來,不過民眾無所不用其極,手上拿的咖啡杯竟然也有裝鏡頭 


婦人手上的咖啡杯也有裝鏡頭。(圖/年代電視)


民眾和選監人員回報投開票所編號232霧峰國小外,傳出有民眾持手機攝錄投票情形,林靜儀競選總部已通知警方到場處理。林靜儀競選總部表示,除霧峰國小外,在編號180-186烏日九德國小也回報有攝影情形;另在編號156瑞豐國小、編號138大肚活動中心則疑似出現接送車輛,均通知警方到場,了解情況並處理。對此烏日警方表示,「經了解,九德國小的攝影者在30公尺外,並無拉票或其他動作,目前正持續蒐證當中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