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11種語言祝壽分局長! 警唱跳影片挨批「馬屁文化」

   2021-10-09 16:26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最近網路流傳一段,台南市四分局的同仁,以十一種語言向分局長甘炎民祝壽的影片,結果這份祝賀分局長都還沒收到,就引來馬屁文化的批評,分局立刻澄清表示,分局長把同仁當家人看待,平常也會幫大家慶生,這次是同仁自發性的祝賀,絕對不是拍馬屁。 


台南市四分局的同仁,以十一種語言向分局長甘炎民祝壽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網路


祝壽影片長達兩分二十秒,除了剪輯配樂,還有後製CG上字,製作相當用心,另外,影片內容不只有口頭祝賀,還有人花巧思安排關公和疫情口罩的橋段以及團體舞蹈,看的出非常花心思排練,不過原本只在內部群組互傳,分局長還沒看到就意外流出,隨即引發警界其他同事不同觀感,甚至和之前,高雄苓雅分局舞龍舞獅的祝壽影片,相提並論。


祝壽影片長達兩分二十秒,除了剪輯配樂,還有上字製作相當用心。(圖/翻攝自網路


影片引發軒然大波,分局長私下表示,非公務不方便回應,同仁說,出自真心的祝賀卻被認為是拍馬屁,真的太過沉重,也對分局長感到抱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