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不是第一次! 男扮女裝戴假髮潛入校園 校方、警察聯手逮人

   2021-09-11 17:47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台南一名張姓男子,上網買國中女學生的運動服,戴著假髮,趁著國中放學的時候,偷偷混進校園裡頭遊蕩,校方人員覺得他行跡可疑,上前詢問,這名張姓男子立刻逃離現場,校方通報警方處理,警方趕到現場,在校園附近將這名張姓男子逮捕。


台南一名張姓男子,上網買國中女學生的運服、戴假髮,偷溜進校園裡。(圖/年代新聞)


 張姓男子戴著假髮,穿著國中女學生運動服,趁著國中放學,偷偷混進進到校園裏頭遊蕩,學校人員發現175公分高的張姓男子,身形不像國中女生,行跡又相當可疑,上前詢問,這名張姓男子立刻逃離校園,校方連忙通報警方。


校方人員:「他進來校園,我們主任看到他,他就沒有多待就立刻走人。」

記者:「這前後大概多久?」

校方人員:「大概5-10分鐘。」


員警在學校附近,將這名張姓男子攔下,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張姓男子,4年前就有穿著女學生制服行竊的紀錄,甚至還躲進學校女廁被逮捕;張姓男子表示,他只是喜歡穿女學生的制服,並沒有作出什麼違法舉動,但警方認為,張姓男子之前就有闖入校園的紀錄,依無故入侵建築移送,另外疫情期間,校園並沒有開放一般民眾進入,張男違反防疫規定,也將函請衛生局裁處。


▼經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男子4年前就曾穿著女學生制服行竊紀錄。(圖/年代新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