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博士」遭恫性侵! 鹹濕對話曝光 噁男被告反嗆:不怕

   2021-03-03 15:06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最美博士之稱的護理學博士許藍方,會在網路上分享與性相關的知識,疑似因此經常收到騷擾訊息,原本許藍方不予理會,但近期收到一名網友的私訊,不只內容鹹濕,甚至已經威脅到許藍方的安全,讓她氣得提告。


▼許藍方親自回應有關網友騷擾事件。(圖/年代電視)


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護理學博士許藍方,因為經常在網路上教學與性相關的知識,影片內容幽默風趣,常常破百萬點閱,長相甜美的她因此爆紅,但也多次收到騷擾訊息,原本不予理會,但網友變本加厲,甚至揚言要性侵許藍方,讓她氣得提告。


許藍方親自出面表示「感覺對方的言語已經受到威脅,也遭擾到他們的團隊」,她認為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恣意妄為,更必須建立在不傷害或騷擾別人的基礎下,此外,她也在臉書PO出對話截圖,對方私訊寫下「我要讓妳懷孕當我老婆」,許藍方的小編表示「對話已經轉給律師」,不料該名網友沒在怕,還說「你告我沒差,我做太多壞事,要去自首」,接下來更是一連串的鹹濕語句讓許藍方無法接受。 


▼網友鹹濕對話內容曝光。(圖/年代電視)


雖然許藍方還是照常錄影跑通告,但她也強調所有恐嚇及騷擾的狀況已經交由經紀人和律師處理,要捍衛自己權益,不讓言論自由變成傷害別人的理由。


★《年代電視》提醒您:

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