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酸民! 女稱買保險「賺10萬」引出征 回嗆:感謝提早的紅包 

   2021-01-26 11:58 柯家媛 點閱:0


部桃院內群聚感染風波延燒,民眾防疫意識提升,因此台產日前推出500元「防疫神單」,只要被隔離就能領10萬元,引發民眾排隊搶購熱潮。而有民眾接受訪問時,稱買保單是「想賺10萬元」,引起網友抨擊。今(26)日該名受訪民眾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回擊,認為被斷章取義,更嗆聲要對網友的抨擊提告。


▲女子受訪稱買保險是「想賺10萬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

該網友承認電視新聞中被訪問的民眾就是她,她認為那些罵她「家教有問題」、「是不是有病」、「怎麼不去死」的網友已經構成網路霸凌,並要他們對自己的留言負責,更表示:「感謝過年提早來的紅包。」


她說明保險的理由,現在動不動就會被告知隔離,只是吃摩斯、去市場、醫院就有可能。而她身為服務業,身上揹有債務,如果被隔離誰要幫忙還。她更強調,自己不會故意不戴口罩、第三級地、出國返國,染疫後領保險金。她只是不希望哪天被隔離再來抱怨,而且「至少還有10萬」。


有很多網友表示認同:「至少版主誠實,網路那些酸民難道沒有買?」、「保險本來就是買一個預防的,大家也不想拿自己的健康去賭。」更有人開玩笑:「保險公司應該找你業配。」但有人點出她被批評的關鍵是用「賺」這個字,讓其他人感覺不好,「應該改成『以防萬一』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