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神單有但書?! 「桃園人」遭拒保 民怨:太過份了

   2021-01-21 20:37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最近疫情大爆發,一家保險公司為了因應這波疫情,推出一張新的保單,一年保費只要500元,保險期間如果收到隔離通知書、隔離治療通知書、檢疫通知書,就可以獲得理賠10萬元。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有一名桃園人私訊業務員稱說要辦保,卻被對方回絕,理由居然是「桃園民眾拒保」,讓很多人都覺得太不公平,不過,保險公司私下回應,並沒有這回事。 



保單上大大寫著「秋冬防疫 保險給力」一張為疫情特別創立的保單,一年保費500元,只要在保險期間,收到隔離通知書、隔離治療通知書、檢疫通知書,就可以獲得理賠10萬元。


▲為應因疫情,保險公司推出一張新的保單。(圖/壹新聞)


可是這張保險,難道有但書?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有網友詢問保單卻被對方回絕,表示 桃園民眾拒保;由於部桃近期疫情大爆發,不只國軍化學兵全副武裝,替患者全身消毒,連行李、輪椅也不放過,確診者所到之處更是進行全面消毒,店家更是暫停營業一天,實際詢問這間保險公司,經理則私下回應,並沒有這回事,表示桃園人還是可以保,至於是哪位業務員亂回應,內部將會開會並出懲處。


▼近期因桃園醫院爆發院內感染,據報導桃園民眾拒保。(圖/壹新聞)


不過,外傳這張超佛保單,即將停售?保險公司也強調,保單不只不停售,還會推出擴大保障範圍的商品,希望陪民眾渡過疫情艱困時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