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由伯? 5寶爸上班5天秒辭職...潔哥怒:養不起「生個屁生」

   2021-01-18 13:54 黃玉婷 點閱:0


網紅潔哥(李秉潔)常犀利點評社會時事,去年8月升格當媽的她,對「台中5寶爸」的新聞感受更加強烈,受不了5寶爸行為的她,今(18)日凌晨發文痛批「生個屁生」。


▲有好心老闆提供5寶爸工作,不料他卻秒速辭職。(圖/壹電視)


「台中5寶爸」去年為籌錢讓女兒看病,上網發文求救,引發社會各界關注,有好心的汽車美容店老闆願意提供他上班機會,不料,五寶爸一開始以搬家為由,2度放鳥汽車美容店老闆。


歷經波折終於開始上班的他,卻在做了5天後,還是辭去洗車的工作,理由是「體力難以負荷」,更表示自己如果從2、30層樓的鷹架掉下來,誰來照顧小孩?雖然他不忘感謝洗車店老闆的幫忙,但種種舉動還是引發各界熱議。


▼潔哥痛批5寶爸「理由伯」。(圖/翻攝自_李秉潔FB)


潔哥表示,近日常看到5寶爸的新聞,明明有許多好心老闆給他工作卻一直拖著不上工,不論甚麼理由他就是沒去工作,去工作後也做沒幾天就辭職。潔哥直言,雖然「身體負荷不了」的理由看似很正當,但看了仍然感到「相當火大」,認為五寶爸就是在找藉口。


潔哥更是直接用「理由伯」形容5寶爸,直指他從來都不會檢討自己,覺得都是別人的問題,只會一直找理由自圓其說。最後她爆氣表示,窮到連最基本的溫飽都不能給孩子,「生個屁生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