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觀音區某國小、安親班突停課 校方:有家長確診!

   2022-01-06 18:01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桃園市確診者已經累積到至少8人!昨日晚上又傳出,觀音區一所國小,以及一家安親班,又傳出有學生同住的家長篩檢確診,將在今(6)日預防性停課。而前面幾天,桃園也有幾所國中、小,陸續預防性停課,但在隔天就全校成功復課。 


▲觀音區一所國小及安親班傳出有學生同住的家長篩檢確診。(圖/年代新聞)


 桃園市觀音區的一所國小,5日晚上傳出有學生家長確診,將在今(6)日停課一天,而當地還有一家安親班,也傳出將在隔天停課。不過事實上,在1月4日時桃園就有另一所國小 預防性停課一天,5日才恢復上課。


▼校方前一晚也發出聲明解釋原因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對此,校方前一晚也發出聲明解釋原因,要家長們放心,而面對孩子校園出現和確診者接觸案例,不少家長相當擔憂,但對於學校做法都給予認可、保有信心;且預防性停課的學校,都採取最嚴格的措施,將校園全面消毒。


校方表示也表示絕不鬆懈,針對個案班級和學生,都會特別加強關注,也會持續追蹤孩子的身體狀況,要全力防堵病毒入侵校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