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延誤遭拒供餐! 母批松雪樓「不懂通融」 林管處:延長供餐時間

   2021-02-23 19:05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一位黃小姐在22日帶著女兒住宿合歡山松雪樓,行程還包含早晚餐,但當天因登山延誤,晚上7點13分才抵達,當時兩人又累又餓,櫃檯卻說7點後無法用餐,黃小姐表示,可以打包出去吃,但仍餐廳遭拒。由於附近沒有其他用餐地點,讓黃小姐怒批,松雪樓憑什麼剝奪孩子用餐權益!


▼松雪樓的用餐須知。(圖/壹電視)


黃小姐表示,知道最後入座時間是晚間7點, 但認為餐廳還在營業中, 怕孩子餓肚子,不懂為何餐廳不能通融,松雪樓則回應,因為餐廳是外包,且在訂房須知上,有註明最後用餐是7點,當天有打電話提醒,卻連絡不上住宿民眾。至於為何禁止飯菜打包回房吃,松雪樓解釋,有些客人吃不完,會將食物倒入馬桶,導致馬桶阻塞,因此才會拒絕外帶回去。而東勢林管處育樂課表示, 考量民眾登山狀況不一, 將把晚餐最後入座時間, 從晚間7點改到晚間7點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