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惡霸犬」掙脫繫繩咬人! 女遊南灣大腿被咬破 飼主:牠平常很乖

   2021-02-23 14:40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一名連小姐在臉書控訴,日前到墾丁遊玩,結果在南灣被一隻民宿業者所飼養的惡霸犬給咬傷,飼主表示,當時狗突然失控,自己掙脫繩子咬人,對受害者感到很抱歉,雙方已經達成和解。


小姐在臉書發文表示遭「惡霸犬」咬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
連小姐表示,當下民宿店員雖然有道歉,但她一轉過身,就看到有人在模仿他們的指責口吻,甚至還有人理直氣壯的說,「惡霸犬在美國,是適合陪伴小北鼻的溫馴犬隻」,連小姐認為,飼主飼養時,應該還沒成犬之前,就要有把握好好管教牠。


▼飼主表示惡霸犬平時乖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
飼主張先生還原當時情況,表示當時帶著狗狗去小便,狗也有繫牽繩,但看到連小姐後,狗狗卻突然失控,掙脫繩子衝上前咬人,張先生強調「牠平常很溫馴,有這樣的舉動我們很驚訝」。據了解,這隻惡霸犬才8個月大,攻擊事件爆發後,飼主把狗送回狗學校訓練, 同時也已經跟連小姐達成和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