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亡再被逮! 掃射養生館判刑3個月 嫌躲屏東8個月仍落網

   2021-01-21 19:18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過去曾涉及屏東養生館槍擊案的陳姓男子,被判刑後逃亡,遭到屏東檢方發布通緝,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查出,陳姓男子藏匿在遠親的住處,儘管他在逃亡的八個月內足不出戶,生活都靠親友接濟,還是逃不過警方追捕。


▼陳姓嫌犯拿槍反擊警方。(圖/壹新聞)


107年1月間,屏東恆春一處養生館遭到六名歹徒持槍闖入,恐嚇強取50萬元,店家不從歹徒就持鋼管霰彈槍掃射,又對店門口的玻璃連開好幾槍,其中一槍還打在員工頭部上方的玻璃上,且警方逮人的過程中,嫌犯還企圖持槍反擊。而六名歹徒被抓到後,其中一名陳姓嫌犯,因為涉及另一起改造槍械子彈案遭查獲,判刑三個月後潛逃,去年四月遭到屏檢發布通緝,警政署也將他列為重要案犯。


▼嫌犯被逮時一旁還有毒品。(圖/壹新聞)


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和左營分局調查之後,發現該名陳項嫌犯仍在南部地區活動,經過埋伏跟監,鎖定他藏身屏東新園親戚的住處,終於將他逮捕,同時也查獲毒品安非他命,與玻璃球吸食器,訊後依違反槍砲通緝、毒品等罪移送。